程程程程梓🍊

喜欢HE是对这世界美好的期待向往❤️
接受BE是对生活不圆满的坦然面对🤍

【绎夏】只要是你

现代高中校园

我改了可久 最后决定就这样过渡一下 

然后下一章开启就第二次考试的副本



————————————

Chapter 18

     原本只是随便应付过去,没把陆绎说的话当回事儿的袁今夏,万万没想到报应来的这么快。


     当袁今夏晚自习前回到班里时,正巧碰见岑福和陆绎在自己的位置上讨论着什么。


      今夏理解的表示随这两个大学霸讨论,并允许他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可陆绎却仍坚持让今夏坐里面去,可以让岑福坐后面。岑福也表示不能占了今夏的位置还不让今夏坐下。


      可事实证明,袁今夏还是跳入了陆绎给设下的陷阱。


       当晚自习上到后半段的时候,今夏才渐渐的察觉到有些不对劲。


      今夏依旧照例快速的写完了一系列文科作业,又轻松的完成了语文和英语。随后才开始拿出理科作业慢慢的磨。好在理化生才刚开始,并没有那么难,今夏磨着磨着也勉勉强强完成了。


       又到了令人头大的数学时间了。


      今夏缓缓掏出数学作业的时候才发觉这事儿简直太不对劲了。


      又是这个位置?又是这个情况?


      今夏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陆绎,就又被迫投入到数学这个小妖精的怀抱里去了。


      陆绎一边不紧不慢的写着自己的作业,一边留意着今夏的情况。知道她不会先写数学,所以就自己先把数学搞定,再等她来问自己。


      当今夏完成了除数学作业之外的所以作业时,她感觉这情况有些熟悉。


      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情况。陆绎在外面,周围熟识的人只有陆绎一个人。


       算了算了,一回生二回熟,都给爷冲!


     “陆绎陆绎,我这个题不会…”今夏揪了揪陆绎手肘处的衣服,一脸不确定又带着期待的说道。


      陆绎见今夏不再像上次那样唯唯诺诺的,心中达到目的开心道,“哪个不会?”


     后来的今夏越发不跟陆绎客气。


     “陆绎,这个!”


     “陆绎陆绎,这个是什么啊?”


     “陆绎你看这个,怎么和我算的不一样啊?”


     “陆绎你这个算的多少哇?”


    陆绎看着今夏和自己越来越熟络,心里到底是开心的。如此,他也在数学上越发认真,他既然在袁今夏面前夸下海口,就不希望到时候她来问他题,他看着题说不会的样子,那可就真的太打脸了。





———————————————

碎碎念

刚刚有宝贝给我发私信说想看偷心盗贼的后续 那我就先把连载放一下啦 先把偷心盗贼的后续给搞了

连载后面还有好多剧情我还没写到…感觉我好拖啊…

后面谢霄和上官曦还没出场…淳于敏也还没出场…

啊!连载好难…妈妈救我…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