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程程程梓🍊

喜欢HE是对这世界美好的期待向往❤️
接受BE是对生活不圆满的坦然面对🤍

关于「做我的猫」

🕊了n天突然想起这篇的思路…真是垂死病中惊坐起…

做我的猫 

就是突如其来的一个想法 开始的时候其实就有暗示今夏不在了 然后陆绎抱回来的猫和今夏处处相似 可以理解为猫咪就是今夏 也可以理解为他们只是很像 

现实与回忆交织 为的就是讲陆绎和今夏的甜蜜爱恋 讲猫猫也是为了凸显陆绎因为仅仅像今夏又是因为今夏喜欢的猫咪而温柔对待 

最后的猫咪走了 今夏也不回来了是个点题 陆绎把猫猫抱回来的时候还不愿意承认今夏回不来了 而最后连猫也不见了 他才大梦初醒 不得不承认今夏回不来了的这个事实

我按着写的思路就是 今夏出事去世了 陆绎恰巧遇到了一只今夏魂穿的小猫咪 小猫咪陪着陆绎度过他压力大的时候 晚上等着他加班回家 看着他工作慢的时候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为他做点什么但是努力让他放松 最后今夏不能以小猫咪的身份陪陆绎一辈子 陆绎醒悟

这篇是我zqsg搞了三天搞完的 可能不那么圆满 但是我很喜欢 

评论

热度(8)